鹿

随笔

#少云,小和尚x小萝莉

#日常小剧场

文/鹿er


  这一天,小和尚又拖着小云梦到了鸡鸣寺底。

  小云梦望着高高的鸡鸣寺,拽了拽小和尚衣角:你..你真要跳啊。

  小和尚一脸坚定:跳!师兄说了,不敢上鸡鸣寺的和尚不是好厨师!

  小云梦:???那那我呢?还有,你等会儿摔下来咋办。

  小和尚抠抠光秃秃的脑袋:你..要不你拽着我衣角,我带你上去叭?摔下来没事,这不有你吗。说完咧嘴笑了笑。

  小云梦颤巍巍地抓着小和尚的衣角:那..那你慢点儿,别..别把我摔了..。

  好嘞。小和尚轻功跃起,一手紧紧抓着小云梦抓着自己衣角得手:别松手啊。

  小云梦:你你你!慢点啊啊!我跟不上啊!你别把我摔了!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你慢点慢点慢点!!


  小和尚拍拍小云梦的手:喂,胆小鬼,到啦。

  小云梦睁开眼睛,望着这座金陵城:哇,这就是我们生活的地方啊。

  小和尚摸摸鼻子:对啊,怎么样,漂亮叭。

  小云梦不住地点头:漂亮!小和尚谢谢你!说完偏头在人脸上亲了一下,露出大大的笑容。

  小和尚耳尖泛红,低下头,挠挠脸:不,不用谢。


End


评论

热度(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