鹿

#529叶修生快

一身信仰为你荣光加冕,你于荣耀巅峰永不落幕。叶修生日快乐。

文/鹿


    2019年。沐秋走的第四个年头,进入嘉世的第四个年头,打职业赛的第四个年头。

    5月28日半夜。

    叶修手夹着一支烟,站在宿舍窗户旁,望着街上稀疏的几人。兜里的手机一直在振动,估摸着又是谁在发消息。

    转身把烟掐灭,坐在床上掏出手机解了屏。手机屏幕上是QQ群聊,职业选手群里有些闹腾,都在讨论这几天比赛的事情。似乎没人注意到明天是个有些特殊的日子。想来也是,嘉世这一季的表现不尽人意,比起叶修的生日,选手们更关注这一赛季嘉世怎么打。

    叶修默默地看了会儿群里选手们讲的头头是道的分析,抬手挠了挠头,将手机扔在一边,躺在床上望着天花板。自己不小但也不大,打肯定还是能打。荣耀这个游戏,他就是再玩儿个十年二十年也能玩儿。但每年的后起之秀都在冲撞着前面的老人。魏琛已经快坚持不住了,自己又能坚持多久。

    手机屏幕亮了,叶修猜想应该是沐橙发来了消息祝自己生日快乐吧,拿过来瞅一眼,零点了。5月29日,自己的生日。解锁,群里炸开了,清一色的“叶修生日快乐”刷着屏,还在不断的一条一条往屏幕上蹦,微博也不断的有推送提示。叶修下拉通知栏,点开了微博,私信已经炸了,一条又一条的“叶神生日快乐!”“叶队长生快啊!”往外蹦。首页上也全是关于自己生日祝贺的推送。

    叶修愣住了,他以为除了苏家兄妹没人会在意这个。叶修没有想到没有这么多人守着零点只为了给他说一声生日快乐。或许也没想到自己有这么大影响力。

    但是叶修啊,叶神,叶大大,叶队,领队,你可是荣耀教科书啊,是我们一生的信仰啊,你的荣耀就是我们的荣耀啊。

     叶氏有子,修性惹怜。

     叶修,生日快乐。


评论(1)